杭州哪里学ACT又快又好

广大考生在拥有多选择机会的同时,也面临着挑选培训机构困难的局面,其实,市面上这些ACT培训机构我们说不上哪个好,也说不出哪个不好,因为基础不同,所需要的培训班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建议考生多咨询多了解,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靠谱的ACT培训机构。

热门机构推荐

  •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机构简介:一、朗阁教育 LONGRE EDUCATION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影响力及知名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为己任

    91条真实学费 | 2940人咨询
  • 绿曦学堂

    机构简介:绿曦学堂核心优势为学生提供大量练习准备和真实场景互动,尊重每个学生的个性,按照个性定制专属教学计划,培训学生独立人格;课程以美式课堂的方式定义标化语培,同时,Greenlight系列课程。绿曦学堂机构

    33条真实学费 | 759人咨询
  • 杭州吕克昂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吕克昂国际教育,是杭州专注于ACT培训的教育机构,专注于ACT/托福/雅思培训,拥有杭州最具教研实力的师资力量,最全面的出国考试课程设置,最个性化的教学-督学服务,以及最具特色的互联网教育模式

    0条真实学费 | 776人咨询
  • 杭州智课教育

    机构简介: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59条真实学费 | 1201人咨询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ACT】ACT考试最后部分为作文。此时监考老师会收走之前的试卷,所以没有涂完的答题卡一定要在科学推理部分全部涂完。一些考生曾希望写完作文,再一起补涂,是不可能实现的。作文部分会重新发一份试卷,内部印有题目。时长半小时,题目不难,一个很重要的评分标准就是字数。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