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的英语词汇培训机构

在北京,有不少的人会选择词汇语法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但是有不少的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词汇语法培训 机构才好,那么在北京人们选择什么样的词汇语法培训机构好?北京词汇语法培训机构、 北京词汇语法培训中心、北京词汇语法培训学校最新排名。本排行榜由网友们自己出来,每周更新一次。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北京英语单词记忆班

    课程 班型 课时 TOEFL课程 VIP 50

    在线咨询
  • 北京出国前英语培训

    一对一英语语法3个月学习 一对一英语语法2个月学习 一对一英语语法1个月学习

    在线咨询
  • 北京英语家教外教

    教学特点: 专业的课程顾问,个性的学习方案;科学的测试体系,量身的课程设置;权威的专家团队,领先的教

    在线咨询
  • 北京语法基础班

    自由的学习时间:学生可以选择平时班和业余班,业余班可以选择同级别的晚上班或者周末班。 模块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李*宸 139****8936

    【效果】孩子好喜欢,老师教学内容丰富,活泼有趣,孩子特别喜欢去上呢。

  • 5.0

    问问TA

    刘*然 176****3381

    【环境】停车方便,周围有商场和吃饭的地方,环境安静不吵杂。 【交通】交通便利,在西青区这里不堵车,开车都是大路,没有单行道,四通八达。 【师资】老师的经验丰富,老师英语基础扎实。 【服务】老师们考虑周到,服务贴心。 【效果】试听课孩子表现良好,期待以后的表现。

  • 5.0

    问问TA

    姚*轩 159****7203

    【环境】学习环境优雅干净 【交通】停车位更多,交通顺畅 【师资】老师人员配备合理 【服务】态度好服务周到 【效果】理想 【选择理由】师资好学习环境舒适口碑也好

  • 5.0

    问问TA

    周* 173****2612

    【环境】很安静,装修风格简洁大方。里面还有自习室和电脑自习区,可以使用里面的电脑自习。 【交通】交通方便,不管是坐地铁还是坐公交都很近。跟着导航走一下就可以找到。楼下就有肯德基,还有三福等一些商场 【师资】我去的时候里面有四个外教。听了一场外教得英语角公开课!觉得还不错。 学习氛围很好。里面都是年轻人。很容易交流在一起。 【服务】老师对于课程讲解的非常详细,然后可以根据你自身的需要来安排课程。 【效果】目前刚开始上课,效果以后再说, 【选择理由】性价比高,对比了美联,英孚和韦博之后的选择

小贴士

【词汇语法培训】如果把一篇英语文章比喻成一部机器,那么单词就是一个个零件,这些零件根据一定的原理构成机器的一个个系统,对于一篇英语文章来说,把单词按照一定规律串起来的依据就是语法。学英语不是为了学语法,但借助语法学英语可以减少死记硬背之苦,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犹如借助拐杖学走路一样。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