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美甲培训班收费标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有着自身独有的特点,通过外在的化妆能对自己的特点加以修饰,使之更美。但传统的化妆并非一劳永逸,每天都要卸妆、化妆,这对于一些懒女生或者化妆技术不佳的人来说,的确是个难题。半永久定妆(纹绣)可以让完美的装饰停留,再配以精巧雅致的美甲,美的程度便大幅增加。还犹豫什么?快和爱培训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厦门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在线咨询
  • 厦门沐灵茜国际美妆培训

    个课程个校区

    了解详情
  • 厦门魅兰莎化妆

    10个课程1个校区

    了解详情
  • 福建省白天鹅美容美发学校

    28个课程1个校区

    了解详情
  • 厦门艾桔梗化妆美甲美容化妆学校

    8个课程3个校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王* 185****8152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刚刚开始,去试听过,讲的很好,买了网课正在学习中,比较详细,也容易理解,大家有需要的可以放心购买,我正在工地干活了,学了马上就用,哈哈

  • 问问TA

    赵*莹 156****8108

    【环境】好 【交通】方便 【师资】好 【服务】好 【效果】好 【选择理由】地方很近地理位置好 下面就是淘宝街 银座 大润发老师教学也很好学生之间相处融洽 老师很照顾学生的学习进程有时候一对一教学 学得非常快 推荐就业 而且对学生非常负责。

  • 问问TA

    许*月 177****7607

    【环境】学校时间比较长,环境不是很好,到也可以 【交通】交通挺方便的,校外有公交站牌 【师资】老师的专业很到位,很好的帮学生解答问题 【效果】,可以在学校多多练习真人实操

  • 问问TA

    王*鸽 175****2245

    【环境】环境还是可以的,在三楼,有个前台 有几个教室,教室有大的有小的 总体还可以 还有几个水龙头可以卸妆用 【交通】附近有公交站 也有地铁 离二七广场特别近,离火车站也近 总体还可以,正因为离那里都近 所以车特别多 【师资】嗯 一个班一个老师吧 不知道老师够用不够?? 【服务】服务挺好的,毕竟老师不服务,就是前台俩老师接待你的时候态度特别好(不包括任课老师) 【效果】效果还可以吧 你觉得有用就能用得着,你觉得没用就用不着, 【选择理由】态度好

小贴士

【纹绣美甲培训】美甲工具非一次性用品,每次使用前必须进行消毒,因此,工具的大小以能放进消毒液容器中为宜。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