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好的围棋培训班

围棋培训班的学习主要是起到普及的效果,来学的小学生居多,早的大约五六岁。至于学棋能让孩子坐得住的说法,其实比较牵强,能不能坐住,主要还是取决于孩子的个性。但是,学棋可以提升孩子的修养,让孩子学会动脑子,遇到问题能从多个方面想象,寻求解决的办法。该怎么选择合适的围棋培训机构?爱培训邀请北京围棋培训机构名师在线答疑。

热门机构推荐

  • 北京西城围棋院

    机构简介:北京市西城区智力围棋研究院(简称“北京西城围棋院”)是国内较大的单体围棋培训机构。专注于4-12岁少儿围棋教育。十余年来,我们总结出一套完善的阶梯教学体系,根据不同年龄、水平孩子的学习特点将围棋教学分

    真实评价: 北京围棋的老品牌,离家近

    43条真实学费 | 778人咨询
  •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机构简介:真朴围棋,全称为真朴儿童围棋教室,专注3岁半-13岁的围棋启蒙教育。真朴围棋,学棋的孩子懂事早!中国现在有2种围棋,一种是竞技围棋,另一种就是成长围棋。真朴儿童围棋教室是成长围棋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45条真实学费 | 589人咨询
  • 弈星围棋

    机构简介:北京弈智围棋是北京市大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之一,拥有多家校区,拥有职业围棋教师20余名,优秀围棋教师30余名。我们一直秉承“以棋益智、以棋育人”的教学理念,学围棋,技术是核心所在。在围棋学习的启蒙阶段,

    29条真实学费 | 1181人咨询
  • 北京天才宝贝

    机构简介:

    条真实学费 | 25人咨询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围棋培训】手法法,这是围棋高手爱用的方法,就是尖、立、跳、挖等手法,计算的时候以手法的方式计算,学习的时候以此归类学习。你看很多死活书,都是这样的,如濑越宪作的《围棋死活辞典》。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