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哪里的建造师培训比较好

建造师考试是建筑行业考试中难度大的考试。它的考核面非常广,题目难度也非常大,因此通过率也不是很高。但一旦取得了建筑师资格后,对于行业内的发展将十分有利,这因此吸引着很多业内人员报考。爱培训小编为考生们推荐合肥在建筑师培训方面颇具口碑的机构,大家可自行选择。

热门机构推荐

  • 合肥助建教育

    机构简介:术业有专攻 助建教育专业辅导建筑类考前培训,辅导不等于让你可以通过考试,助建教育的讲师坚持习练每年考试真题,参透出题规律,细分到每一个“拿分点”和“扣分点”。 “助建”是江苏鲁班教育科技有限

    真实评价: 学校环境挺好的,课程满意

    68条真实学费 | 922人咨询
  • 合肥建迅教育

    机构简介:公司简介建迅教育成立于2008年,在北京、山东、河南、河北、湖北、上海、南京、安徽等省市设立分校。 以北京为教学中心,专注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建筑类学历教育、建筑类岗位证书培训等项目。 其中建筑

    170条真实学费 | 2198人咨询
  • 安徽众创商学院

    机构简介:

    条真实学费 | 27人咨询
  • 合肥快业教育

    机构简介:

    条真实学费 | 50人咨询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完了就是实务了,实务把前面的施工技术多看看,没必要背下来,做几套施工技术的练习题就好了,关键是案例分析题。案例分析每年考的都很杂。好比去年,居然考了现场临电的问题,之前都没考过这类型的。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