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哪里学早教课程好

初为人父母,对孩子有着满满的期待却往往感到措手不及,这是当今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会出现的问题。为什么不选择早教课程呢?专业的早教课程针对宝宝不同阶段的成长状况,提供一系列相对应的教育方案,锻炼宝宝适应外界能力,培养积极情绪,建立与爸爸妈妈的信任和依赖感。不要再等啦~下面就和爱培训小编一起看看北京几家专业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北京感统教育培训

    学习,离不开注意与记忆注意(attention)是心理活动对一定对象的指向和集中。是人类有意识地自觉

    在线咨询
  • 北京儿童早教培训

    课程特色:以培养孩子心灵为中心,结合孩子不同成长阶段大脑发育的特点,使用闪卡、想象力训练

    在线咨询
  • 北京早教学习

    漫步芭蕾,感受优雅艺术 一门感受优雅艺术的美育课程,打造优雅气质及美好体态。包含特色启蒙芭蕾课程及澳

    在线咨询
  • 北京宝宝早教培训

    2-3岁是宝宝语言和认知发展重要的阶段,这个时候宝宝已经能够学着用自己的语言还表达想法和需求了,这个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4.5

    问问TA

    王*泽 187****5877

    【环境】干净卫生,很优雅,很温馨 【交通】比较便利,有直达公交,很方便 【师资】教育水平棒,而且对课后总结不足和进步都比较详细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很亲切 【效果】效果还不知道,等两三个月过后吧 【选择理由】教育水平高,老师资历丰富,态度很热情友好亲切

  • 5.0

    问问TA

    王*昊 136****8078

    【环境】舒适 【交通】便利 【师资】雄厚 【服务】周到 【效果】明显 【选择理由】孩子已经快12周岁了,但在学校里问题多多,总是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爱说话,容易发脾气,控制不住情绪等情况。于是我就上网查了一下发现金色雨林的感统训练对孩子能有帮助,于是预约了试听课,之后就报名了,到现在已经上了9节课,效果明显,老师不在天天找我了。

  • 5.0

    问问TA

    盛*朗 134****4135

    【环境】环境很好!干净整洁!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师资力强! 【服务】老师态度好!对待小朋友认真负责! 【效果】孩子刚过来的时候,分离焦虑症,现在改观了很多。运动上面有很大改善,也能听老师家长指令! 【选择理由】全国连锁,师资力量很强!朋友推荐!

  • 5.0

    问问TA

    潘* 132****3970

    【环境】非常舒适的学习环境,场地很大,很科技化的教育仪器 【交通】方便,地铁和公交都到达了 【师资】很强大,知识渊博,很人性化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一对一的跟进 【效果】很理想的效果。需要加强记忆 【选择理由】很推荐这家学校学校

小贴士

【早教课程之家庭教育】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最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