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商务日语培训哪个好

国际日语能力考试、J-TEST日本语检定考试、NAT……这些林林总总的日语等级考试是不是让你有些眼花缭乱?他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测试的侧重点以及对就业的帮助又有哪些?看爱培训小编来给您讲解讲解。

机构优选

在线咨询

课程优选

  • 济南专业日语培训机构

    ● 课时:1课时

    在线咨询
  • 济南日语辅导机构

    ● 课时:1课时

    在线咨询
  • 济南旅游日语培训

    ● 课时:1年

    在线咨询
  • 济南日文培训入门班

    ● 课时: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熊*士 186****0806

    老师挺亲切的,网课试听感觉不错,氛围挺好

  • 问问TA

    杨*士 151****3618

    日式环境,比较有代入感,咨询教师专业度高

  • 问问TA

    胡*沅 156****5560

    【环境设施】因为疫情原因,我在家上的网课,但是老师给我发了许多校区的照片,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课程中,老师的讲解非常仔细,我不懂的地方当堂提出,老师会当堂解答。

  • 问问TA

    张*艺 137****1875

    【环境设施】配套学习 【课程内容】丰富多样 【课程体验】体验课容易学习记忆 【师资服务】水平较高,态度好 【效果提升】有利学习记忆 【选择理由】让孩子多掌握语言本领,且该学校有一定影响力

小贴士

【日语标点使用技巧】在标点方面,日语的句号、感叹号和省略号与汉语一样,逗号有“,”和“、”两种(同一段话只能用一种)。引号使用规则也与汉语一样。日语的正式表达时一般都没有问号和叹号,表示疑问需要在句末加か,句尾仍用句号。一般来说,问号和叹号也只是出现在个人通信中。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