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英语企业团训机构哪里好

找企业团训,要找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不是那种只有宣传手段,而不像宣传中讲的那样的。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天津企业团训学习班哪家比较好吧,希望会给您带来一些帮助。天津企业团训排名是什么呢?请往下看。

热门机构推荐

  • 天津森特教育

    机构简介:天津森特教育专业从事雅思IELTS、和剑桥商务英语BEC培训,同时全外教口语、托福和企业培训课程的定制。森特教育拥有雄厚的专业师资团队,雅思及托福教师均由经验丰富的海外归国教师担纲大任,幽默风趣的同时

    92条真实学费 | 1435人咨询
  • 天津华尔街英语

    机构简介: 1972年,在外语语言学方面颇有天赋和创造力的李文昊博士于意大利正式创立了华尔街英语,一个闻名世界的英语培训机构由此诞生。自创建以来,华尔街英语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400家中心,帮助全球

    54条真实学费 | 1184人咨询
  • 天津汉普森教育

    机构简介:汉普森英语 (Hampson Englishn) 是北京汉普在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英语培训品牌,于2002年3月成立于北京。是中国一家“洋家教”个性化外语研究及教学机构,拥有北京市教委授权民办

    328条真实学费 | 2945人咨询
  • 天津酷芮教育

    机构简介:酷芮英语致力于雅思、托福、生活商务口语、学位英语等语言培训项目,拥有经验丰富的精英教师团队,严谨授课打造高品质课堂。 酷芮英语设立于河西区富力中心,小白楼地铁站旁,交通便利。校区设有班级课教室、VIP

    真实评价: 【环境】上课地点在福利中心,比较干净。楼下有超市买东西方便。 【交通】地铁在小白楼地铁站附近,坐地铁比较方便。 【师资】老师很有耐心,很认真。 【服务】每次走都签到,这里培训还是挺正规的有培训合同。 【效果】对英语的学习有提高。 【选择理由】价位合适,地点又好。

    160条真实学费 | 2768人咨询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企业团训作用】企业团训是一种有组织的知识传递、技能传递、标准传递、信息传递、信念传递、管理训诫行为。目前国内培训以技能传递为主,时间则侧重上岗前。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