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雅思培训什么机构好

雅思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了,在宣传上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家长们感到有些无所适从。到底该从哪些角度去考察雅思培训机构呢?爱培训整理了重庆各雅思培训机构权威师资的访谈,希望从全方位的角度让家长在选择时对机构有更好的认识。

热门机构推荐

  • 奥勒留留学教育

    机构简介:我们从事出国语言培训和留学中介业务。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亚洲、欧洲等院校的申请,且过程全透明。服务团队成员综合素养高,有来自哥伦比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背景的文案老师。留学背景提升,雅思

    2条真实学费 | 126人咨询
  • 重庆申友GMAT

    机构简介:申友教育,成立于北京,目前在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武汉、上海、广州、美国加州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申友教育专注于高端留学咨询和出国考试培训。申友教育旗下有申友留学和雷哥培训两个品牌。申友留学,值得信

    3条真实学费 | 276人咨询
  • 重庆渝中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条真实学费 | 24人咨询
  • 重庆熙珂教育

    机构简介:

    条真实学费 | 28人咨询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雅思和托福口语考试对时间控制的区别】雅思口语和托福口语考试最大的不同在于雅思口语的单个题目答题时间比托福口语的时间要长。这就要求雅思口语的答题中细节要更加细致。其次是雅思口语考试的答案都是主观题,而托福口语考试的综合任务大部分都是重述题目中已经给定的内容。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