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瑜伽培训机构

岁月是把杀猪刀,对于女人来讲,怎样才能延长青春,怎样才能够延缓衰老,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有人选择整容,有人选择跑步,有人选择节食。我们选择改变的原因是不愿意面对那个日益老去的自己。那么,从今天起,牵手瑜伽吧!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爱培训 小编精心挑选了成都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成都如释哈达瑜伽学院

成都如释瑜伽成立于2014年 ,定位为成都中高端瑜伽会馆 ,专业瑜伽连锁品牌 。拥有国内外知名导师顾问团队, 以 "科学、安全、有效"的教学理念,配置国际潮流丰富课程 , 打造一家让都市人身 心放松的

了解更多...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

了解更多...

玛亚瑜伽【成都总校】

【玛亚瑜伽】玛亚瑜伽品牌,成立于2006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18年6月,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瑜伽培训”行业优选品牌称号;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官方认证“

了解更多...
  • 成都瑜伽冥想培训

    请咨询
    大班

  • 成都热瑜伽教练培训

    请咨询
    大班

  • 成都瑜珈培训学校


    小班

  • 如释RYT100小时高级私教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成都瑜伽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成都青少年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马*士 131****992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丁*国 130****8098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 韩* 176****7587

    婷婷老師教的很好 喜歡她的風格

小贴士

【流瑜伽】也有人称其为“流程瑜伽”。传自西方,是哈他瑜伽与阿斯汤嘎瑜伽的混合体。它的教义和难度介于两者之间。流瑜伽每个级别的初始动作也是从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练习数次,而后进行单个动作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结束。阿斯汤嘎瑜伽里最经典也是最累人的Vinyasa动作被简化甚至不用了,从而节省了练习者的体力。它比传统的哈他瑜伽在体能消耗更大。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