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哪里有瑜伽培训学校

车速快,网速快,吃饭快,升职快,加薪快,甚至结婚生子都要快,这是一个快速生活的时代,我们时刻刻在同时间赛跑。因此,压抑、焦虑、睡眠不好、身体疲劳等问题层出不穷。如何让生活慢下来放松身心呢?练习瑜伽是一项很流行的选择,它倡导的是健康快乐简单的生活方式。“活在当下,感受当下”是瑜伽精神好的解释。今天,爱培训 小编收集南昌出类拔萃的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江西凯菲特健身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舞蹈培训、专业健身、康体服务及人才培养、管理输出等项目为主体的实体企业。公司目前旗下有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学院,此学院是一座有大型的教练、舞蹈培训二十家专业健身

    了解详情
  • 南昌禅熙瑜伽培训

    禅熙瑜伽舞蹈馆由一群活跃在瑜伽舞蹈行业的教师精英组成,本馆致力于让更多心怀梦想,无任何基础的普通人爱上瑜伽 舞蹈,通过练习瑜伽 舞蹈 ,并熟练掌握瑜伽 舞蹈,达到改善身体亚健康,陶冶情操,增进自身的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a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叶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岳*琪 166****7602

    报名瑜伽课程,两三个月的课,学习还可以,总体来说不错

  • 王* 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小贴士

【瑜伽培训】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ndra Kirti;Asana,一如既往,意为“体式”。合在一起就是:半月式,Ardha Chandra-asana。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