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雅思培训哪好

雅思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了,在宣传上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家长们感到有些无所适从。到底该从哪些角度去考察雅思培训机构呢?爱培训整理了杭州各雅思培训机构的信息,希望从多个角度让家长在选择时对机构有更好的认识。

机构优选

杭州北雅教育

了解详情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一、朗阁教育 LONGRE EDUCATION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影响力及知名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为己任。

了解详情

听听他们怎么说?

  • 何 150****6368

    老师挺好的,环境也不错,整体都很满意。

  • 朱*玮 135****3851

    【环境设施】这次是线上学习,授课环境很好 【课程内容】通俗易懂,能抓住重点,也很丰富 【课程体验】收获很大,非常满意 【师资服务】老师水平高,特别是安排了助教,很好 【效果提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期待进步更大 【选择理由】我进行了充分了解后才报的名。该校正规,水平高,认可度高

  • 张*士 180****9580

    【环境设施】环境很好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全面 【课程体验】体验效果非常好 【师资服务】师资专业 【效果提升】效果较好 【选择理由】性价比高

  • 杨* 153****1767

    【环境设施】还行 【课程内容】内容还可以,时间不是很长 【课程体验】感觉还行,有待于提高 【师资服务】责任心还好,服务态度可以加强一下 【效果提升】还好 【选择理由】距离近,方便

小贴士

【雅思口语发音方法】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对比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效。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