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班牙语培训哪里靠谱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今天爱培训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青岛零基础学习西班牙语

    在线咨询
  • 青岛西班牙语课

    在线咨询
  • 青岛西班牙语导游培训

    A1级别【入门西语:简单交流】学习重点:常识性概念 听读模仿 词汇量:1200左右 目标达成:【

    在线咨询
  • 青岛业余西班牙语培训

    招生对象: 1、兴趣爱好者2、工作需要的工作人员3、打算留学或者准备留学西班牙语的学生4、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马*生 150****5842

    老师的服务很不错,价格也合适,位置离得很近,环境也很好。

  • *

    4.7

    问问TA

    *先生 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 5.0

    问问TA

    张*嘉 158****0468

    非常喜欢

  • 5.0

    问问TA

    徐*淳 173****2899

    【环境】还可以 【交通】挺方便的 【师资】老师挺好的 【选择理由】想学习西语 离公司近些

小贴士

【西班牙语语法学习技巧】西班牙语的名词和形容词分为阳性和阴性。通常以-o结尾的名词或形容词为阳性,以-a结尾的名词或形容词为阴性。名词和形容词都有单复数两种形式。通常为在词根后面加-s或-es。句子中的名词和形容词的性、数要一致。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