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钢琴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现如今,家长们对孩子的要求不再仅是语数外等文化课了。艺术乐器等课外兴趣班是非常受追捧的,小编在了解到在众多乐器培训中很多家长优选钢琴。学习钢琴不但可以提升个人修养,可以开发智力、培养协调性,还能够培养孩子对音乐的鉴赏力。其实学琴的好处远不止这些,来看小编的整理吧!

机构优选

北京怡然雅歌文化

了解详情

北京音乐蜂巢

音乐蜂巢,是专注4-9岁少儿的在线1对1钢琴教学*创者。五阶课程体系由央音、国音、沈音教授、中法两国知名作曲家和台湾儿童心理学者共同倾力研发,学习效果对标音协、英皇考级水准。趣味动画课堂,高效激发孩子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谷*珊 186****7037

    学校楼下有停车场,方便。学校正规,手续齐全,师资队伍庞大优秀。有多种器乐教学课程,器乐教学数量充足,老师专业水平较高,教学理念先进。能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艺术素质水平,量体裁衣,量身定制出相适应的教学计划,值得推荐

  • 佳**妈 131****4134

    孩子报了四节试听课,还没上完,老师挺有爱心,环境一般。

  • 罗*婷 187****8020

    机构在保利西海岸校区,交通便利,离公交站地铁站几分钟路程,不偏僻,环境好有空调饮水机卫生间,架子鼓房,钢琴房,吉他小提琴房,古筝房,教师水平高,老师平易近人,因材施教,有耐心,会鼓励学生不会打击学生,上课效果好,老师有时间课后也会指导,值得选择

  •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琴弦上的油渍粘到了制音器音头上、小槌头上,不但会影响毛毡的颜色,而且制音效果和音色也将变坏。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