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语等级考试报名多少钱

学假名,不光要会背会写,会发音也是头等大事!这时不打好基础,以后日语一说出口,让人感觉怪也就算了,万一出了误会闹了乌龙就麻烦了。因此,这些假名发音要领和注意事项,必须学得妥妥的!爱培训推荐,青岛以下几所日语培训机构,是您的好选择!

机构优选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

了解详情

青岛赛尔外国语学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同学 156****3900

    2021-07-22

    校区环境还不错 老师也比较负责 上课比较有学习氛围

  • 李 131****5970

    2021-03-24

    学校的学习氛围特别好,老师也很棒,教的通俗易懂

  • 卢*士 186****8868

    2021-02-02

    教学老师专业水平高,寓教于乐,很负责任,环境也好,小班教学,孩子也喜欢。

  • 杨*士 151****3618

    2021-01-26

    日式环境,比较有代入感,咨询教师专业度高

小贴士

【日语培训】うら 北陸方言(福井県、石川県等)・東海東山方言(ナヤシ方言)で、主に男性が使う。昔は女性も使っていた,在北陆方言(福井县,石川县等)、东海东山方言中出现,主要使用者是男性。很久之前,也有女性使用这个词。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