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早教课程哪家机构好些

早教课程就是在孩子学习东西的时候给予刺激和指导,引导我们的孩子更快的学习生活技能,不仅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对我们孩子的思维能力的开发也是有帮助的。爱培训培训频道的小编就给我们身在宁波的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几家不错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一起看看有没有大家喜欢的吧。

机构优选

  • 宁波华夏爱婴亲子园

    宁波华夏爱婴亲子园(Mansa Baby Club)是北京华夏爱婴教育机构在宁波设立的专业早教中心,是华夏爱婴蒙特索利教学研究院教育实验基地。目前两园共设置9班,开园2年以来,累计服务近800名婴幼儿

    了解详情
  • 宁波德爱华威双语幼儿园

    了解详情
  • 宁波金海豚·金思维

    在动手动脑中习数理逻辑思维,在思维策略游戏中发展创新系统思维金海豚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三大核心能力:学习能力,情商能力和思维能力。主要是通过专业老师的演绎,互动式教学,与课程配套的教具,以及独特的教学方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宁波早教班

    10课次

    了解详情
  • 宁波早教培训机构

    26课次

    了解详情
  • 美国First Friends成长课程

    每周一次

    了解详情
  • 美国 Mr.Bugs自然拼读课程

    每周一次

    了解详情
a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士 156****5938

    授课老师很专业,讲解得也是通俗易懂,我们试听课结束后就立马报名缴费了!

  • 张*士 158****2186

    学校环境不错,老师也和蔼可亲

  • 钱*朶 159****8937

    教室整洁,学习环境舒适,老师优秀,唱歌非常好听哦!

  • 阮*心 132****5556

    【环境设施】环境挺好孩子很喜欢 【课程内容】内容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比较有意思每节课都是不一样的体验 【师资服务】服务好态度好 【效果提升】已经很完美了嘿嘿 【选择理由】*有权威的培训机构,明星家庭都去的节目

小贴士

【早教课程之家庭教育】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最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