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act培训一般多少钱

找ACT培训,要找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不是那种只有宣传手段,而不像宣传中讲的那样的。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深圳ACT培训学习班哪家比较好吧,希望会给您带来一些帮助。深圳ACT培训 排名是什么呢?请往下看。

机构优选

深圳卡尔顿国际教育

深圳卡尔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卡尔顿教育),该公司致力于帮助学子实现留学梦想,并在留学的过程中取得成功。卡尔顿教学团队由外籍及海归教师组成,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对海外生活与学习都有充分的了

了解更多...

深圳元美教育

习 '元'你美国梦美籍华人创办的精英模式教育机构,多年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培养了数百名SAT/TOEFL高分学子。元美将以自身过往的经历,协助学子们轻松踏上赴美征程,独有解题技巧以及海内外

了解更多...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泓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AF教育(泓智国际教育),是一家来自香港的资深国际教育机构。我们多年的国际教育经验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包括美国、英国和香港留学规划、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以及

了解更多...
  • 深圳act培训

    100
    小班/1对1

  • 深圳act学习机构

    60
    小班/1对1

  • 深圳act培训机构

    60
    小班/1对1

  • 深圳act补习


    一对一

  • 深圳act英语培训班

    75小时
    小班

  • 深圳act培训中心


    小班

小贴士

【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文章改错(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和科学推理(ScienceReasoning);另外,作文为选考。*被全美包括哈佛大学等常青藤学校在内的3000多所大学接受为本科入学标准。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