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靠谱的自考英语培训机构

武汉不少人在正常工作之余都想充充电,提升自己水平。这时性价比就分外重要,既要有合适的时间,又要有合理的价格,小编建议,应该去一些知名度比较高、比较有保障的自考英语培训机构,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知识,为自己所用。

机构优选

武汉燕楚精英教育

燕楚精英教育成立于2007年,目前发展为全国连锁的一站式教育产业平台,注册商标为燕楚-精英教育满足学生的一切需求。企业理念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教育,让学生没有难学的课程!平台包含服务为出国留学、雅思、托

了解更多...

武汉虎客教育

了解更多...
  • 武汉考研英语一对一

    请咨询
    一对一

  • 武汉自考学位英语培训机构

    80-160课程
    小班

  • 武汉英语自考培训班

    60课时
    小班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自学考试命题的广度和难度根据本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范围和能力要求确定。试题包括客观性试题和主观性试题,从目前考试趋势来看,分别占卷面总分的50%。考试题型包含七种,分别为:词汇与结构、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单词拼写、词形变化、汉译英、英译汉。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