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托福怎么样

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目前出国留学已呈现低龄化趋势,且日渐明显。托福是出国的语言考试,为此福州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托福的备考中,那么高中生要怎样更好的准备托福考试呢,爱培训小编在本专题中将与大家共享托福考试备考经验。

热门机构推荐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记英语单词实用小贴士】联想记忆:英语的一部分单词和汉语一样,起源于像形,每个字母都有其代表的含义。如:orange,突出 了橘子的圆形(o),lion突出了狮子的长长的尾巴 (l),“tree”把tr看成树干和树枝,把ee看成树叶。“eye”把两个e看成两个眼,中间的y是鼻子。“banana”把a看成一个个的香蕉。 “bird”把b和d看成两个翅膀等等。让学生记住字母的像形,就可以解决不认识单词的问题。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