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法培训学校哪个好

上海 不少人想学书法,当然,只要有毛笔、纸,每个人都可以开始书法入门课,不过要想真正写好毛笔字,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或者说相当难。要想学好书法有什么诀窍呢?练习的时候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且听爱培训小编一一道来!

  • 上海书法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
  • 上海儿童书法培训

    课程亮点行业资深教师授课,专享小班化教学,时间灵活随到随学。课程详情:少儿书法、硬笔书法课程课程分类

    在线咨询
  • 上海书法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
  • 上海毛笔字培训班

    在线咨询
  • 问问TA

    郑*士 159****1752

    学习环境安静,教师教学不仅教技法,还传授文化,很满意。

  • 问问TA

    *女士 185****0832

    已经学习,学习效果不错,孩子很喜欢

  • 问问TA

    *女士 137****1165

    学习氛围很好,老师水平挺高,孩子适应比较快

  • 问问TA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老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小贴士

【书法培训】书法病笔之“垂尾”。笔画的捺脚最后应顺势向上提,显得饱满有精神,充满形象与姿态。如果笔力向下,倒垂滑出,则会造成“垂尾”病。捺脚在楷书中是很重要的主笔,当毛笔在驻笔趁势踢出时,转捻下按的动作不能过大,在顿按提锋过程中,上边保持平直,下边裹锋上提,笔力要到位,保持捺脚的造型美。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