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便宜的瑜伽培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今天起与瑜伽相约,与美丽相逢。瑜伽对所有追求知行合一,身心合一的人都会敞开心扉。冬天已经过去大半,春天即将来临,何不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与瑜伽相会,与美好相约呢?让我们开启瑜伽模式,从内而外改变。瑜伽赐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内在气质的提升。今天就和我们爱培训小编一起,开启在济南的瑜伽旅程吧!这里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不会让你失望!

机构优选

在线咨询
  • 济南慧净瑜伽

    19个课程1个校区

    了解详情
  • 济南爱尚舞蹈

    30个课程1个校区

    了解详情
  • 济南章丘伽缘瑜伽培训

    14个课程1个校区

    了解详情
  • 芊苒艺美舞蹈瑜伽形体培训机构

    9个课程3个校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问问TA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问问TA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 问问TA

    王* 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小贴士

【艾扬格大师是艾扬格瑜伽的创立者】艾扬格从小体弱多病,最初练习哈他瑜伽是为了强身健体,并且一度达到很高的境界。60岁左右时,艾扬格经历了一场车祸,严重的伤害使他连最简单的体位姿势都不能做了。经过9年时间,凭借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努力,艾扬格终于恢复了健康。由此创建了著名的、具有治疗效果的艾扬格瑜伽体系。艾扬格瑜伽被公认为最讲究体位练习方法,它可以协调身体平衡,对疾病治疗效果很好。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