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有名的法语培训机构

提起法国,福州不少人会想起凡尔赛宫、巴黎铁塔、巴黎圣母院、成片的薰衣草、香醇的葡萄酒以及热情漂亮的法国姑娘。现实生活中,法国离我们很远,它只存在于电视网络中,不过法语离我们很近,喜欢法国文化的你,只要愿意拿出一点时间,就可以到福州这些法语培训机构和法语零距离。

机构优选

福州IDIC小语种

办学使命:展望世界、接轨国际行不止步、立足未来小语种希望能够帮助为每一位学员提升语言竞争力,赋予学员畅游国际、拥抱世界的能力,为每个人提供通过外语实现人生目标的机会与动力。 主要提供日语、韩语、粤语、

了解详情

福州蒲公英培训

了解详情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杨*保 135****0217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 刘* 137****4294

    学习效果感觉还行 课程感到满意

  • 郑*士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 颜*淋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小贴士

【法语培训】“真正法语”是指来自于生活的真实语料,而不是课本上生硬的对话模式。可以收听法语电台,TV5,RFI,APP每日法语听力上可以找到很多。 看看电影、电视剧,观察法国人在生活中到底是怎么说话的。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