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托福辅导班哪个好

想考托福却一筹莫展?网上下了一大堆复习资料却仍不得要领?为什么不试试专业的托福培训班?以托福历届考试真题为范例,融入托福口语、听力,进一步剖析常考话题、场景等,梳理复习套路,总结高频出现词汇,学习地道语言表达,为通过托福考试增加砝码。时间很宝贵,勿做无用功。在众多托福培训机构中,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机构才是理智之举。快和爱培训小编一起看看杭州几家专业的托福培训机构吧!

热门机构推荐

  • 杭州得分教育

    机构简介:得分教育,前身是全新外语,致力于托福/雅思/ SAT/ GMAT/ GRE等教学。本着尊重教学,热爱教育的初心,不拘泥于传统不止步于当下,为广大学子带来独具特色并且不断创新的教学,帮助学员更快更有效实

    0条真实学费 | 280人咨询
  • 杭州启德教育

    机构简介:

    条真实学费 | 43人咨询
  • 杭州智课教育

    机构简介: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12条真实学费 | 671人咨询
  • 杭州沃尔得英语培训

    机构简介:

    条真实学费 | 48人咨询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托福培训】从2013年1月起,两次托福考试相隔时间须超过20天。如果没有超过20天的,那么你也无法注册托福考试。不过仍然是想考多少次就考多少次。已经注册考试的,则不受该政策影响。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