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哪家钢琴培训机构好

钢琴作为乐器之王,其优美动听的声音,很容易吸引孩子们的兴趣,据爱培训小编了解,只要家长们带着孩子到琴行试听后,大部分孩子都会喜欢上钢琴课。只要孩子对钢琴感兴趣,肯下工夫,学会弹钢琴是没问题的。在辅导班选择上,青岛的家长*好选择大型的、正规的琴行,在报名之前认真试听一下再做选择。试听时应当注意哪些问题?

机构优选

  • 青岛朗宁钢琴培训基地

    朗宁——中国专业钢琴教育机构,秉持“传承古典音乐,普及钢琴教育”的理念,多年来专注于钢琴教育。我们有课程研发团队,创专业化、标准化分级教学体系;汇聚各大艺术院校优秀人才打造全职教师团队,针对不同学员提

    了解详情
  • 青岛诺特钢琴培训学校

    青岛诺特钢琴培训学校--国际幼儿钢琴教育,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加州,致力于为3-7岁儿童提供高端钢琴教育。中国总部于2012年成立于山东青岛,美国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诺特钢琴的核心教育理念为“快乐钢琴”

    了解详情
  • 青岛星光大道演艺培训学校

    青岛星光大道演艺培训学校是经过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教育局批准备案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现有多个教学点。艺术中心常年提供多元化艺术培训课程,学校被连续多年评为中国音乐学院考前优秀辅导中心、中国歌舞剧院外考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青岛市钢琴培训中心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青岛儿童钢琴培训机构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青岛钢琴初级课程

    了解详情
  • 青岛一对一钢琴

    电话咨询

    了解详情
a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田*磁 188****0614

    暑假代孩子来杭州这边学习的,不想拉下课程,就报了4节课,还不错

  • *

    *同学 ****

    刚开始学还不知道怎么样,这个机构离我家比较近

  • 佳**妈 131****4134

    孩子报了四节试听课,还没上完,老师挺有爱心,环境一般。

  • *

    *同学 186****0818

    好莱坞算是上海非常不错的艺术院校,环境和师资很不错

小贴士

【钢琴培训】巴尔托洛奥.克里斯托福里在钢琴上采用了以弦槌击弦发音的机械装置,代替了过去拨弦古钢琴用动物羽管波动琴弦发音的机械装置。从而使琴声更富有表现力,音响层次更丰富,并能通过手指触键来直接控制声音的变化。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