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托福考试技巧

如何通过自学提高托福听力水平,一直都是中国考生*为关心的问题。一味求听的数量不求质量,是大错特错。听力水平提高的过程是一个不断丰富知识、发展技巧并同时锻炼分析、理解、推断能力的综合性训练过程。下面爱培训小编为福州的小伙伴们推荐一个三个月锻炼托福听力的方法。

机构优选

福州奇砾教育

了解详情

福州蒲公英培训

了解详情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程*生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刘*生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 *

    *仟侨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小贴士

【托福培训】托福考生在考试时,只需使用计算机的键盘、鼠标和耳机进行考试,不得擅自触摸和拔插计算机其他部件。因考生非正常使用而导致计算机及耳机损坏(如将耳机电缆拉断),由考生负责赔偿。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