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里美甲培训好

平时南京大多数人很少会注意到对自己指甲的护理,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修剪以外,现在不少女性朋友还会选择去美甲店,给自己的指甲做护理和彩绘。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有过美甲经历。只是目前来说,美甲还处于一种逐步被大众接受的程度,南京很多的培训机构也适时的推出了美甲的专业培训,下面,爱培训小编就给感兴趣的朋友详细介绍一下。

机构优选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薇薇培训核心优势南京薇薇职业学校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民政部门批准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的正规职业学校。致力于提供优质专业的职业资格与技能教学,是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化妆师、美甲师、美

了解详情

黄杰国际美业教育

南京黄杰美业培训是以专业培训化妆、盘发、美甲、摄影、美睫、手工饰品制作、雾化化妆等技能为主,并承接个人、团体、企业形象包装、新娘跟妆服务等。是江苏省劳动厅彩妆实训基地、摄影协会定点培训基地。是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陈*士 199****0426

    2022-03-05

    价格合适就报了

  • 金*士 186****7708

    2021-10-21

    老师非常专业,教的比较全面,而且非常有耐心,强力推荐!

  • *

    *女士 176****6506

    2021-09-05

    上课体验还行

  • 烟**员 186****8949

    2021-06-07

    相当满意呀,努力学习吧

小贴士

【美甲培训】美甲图案之条纹精美美甲图案。条纹图案也受到不少MM的欢迎,看,指尖上的黑白条纹,交错着,展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无名指处独特的晶莹白色设计,很美,独具个性的精美美甲图案。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