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发考试有哪些

美容、美发、化妆、摄影行业具有几个十分诱惑性的特质,它学时短,入门快,这个特质就吸引了福州无数的年轻人,因此他们往往会盲目择校。爱培训小编提醒同学们应该擦亮眼睛,谨慎选择,在有兴趣爱好的同时我们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福州你好漂亮美妆培训

香港你好漂亮美妆学院隶属福建华雄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全国连锁美业培训机构,2016年入驻大陆,先后在福州、福清、厦门思明、厦门集美、莆田、泉州、晋江、石狮、漳州、龙岩、贵阳、毕节、南昌等地区开设十几家分校

了解详情

福州娅蔓妮教育

福州市娅蔓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州市台江区,总占地1500多平方米,教学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举办之课程获各级认可,为有志投身于美业界人士提供专业及全面之培训并推荐、分配、辅助创业。本学院亦与多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福州理发班

    课程简介:本课程为进修课程,擦干即可成型无需吹风造型,水波纹,烫发秘诀,时尚挑染、片染等技巧操作。除

  • 福州理发学校

    课程简介:本课程为进修课程,吹塑流程,男士时尚吹塑造型、女士的大波浪、C型、S型、翻翘塑造等。针对剪

  • 福州美发师培训机构

    课程优势:授课老师来自美发店院多年的实战美发专家,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课程详情:专业洗护: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邓*士
    139****7352

    马上开始学习了,老师都很好,课程介绍也比较满意。

  • *

    *学员
    157****9882

    感觉学校环境还可以 给弟弟报名学习的 刚开始学

  • 刘*生
    150****1028

    学校正规,老师专业学员也挺多的

  • 陈*生
    155****8923

    昨天刚报的,这两天准备去上课,校区环境满意,老师服务挺好的

小贴士

【一分钟画眼线】只画一条眼线也能令双眸生动起来,用眼线笔沿着上睫毛轻画一条线,然后在用它在睫毛间打一些小圆点,最后用手指将圆点晕开,眼线会变得比较粗,颜色也较深,但是这样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多一些,省去了涂抹睫毛膏的麻烦。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