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里雅思培训比较好

莫忘初心,生命是一段旅程,而不是一场竞赛。不论走哪一条路,沿路都有它的风景,旅途都有它的体验。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杭州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杭州优格教育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杭州新通教育

机构简介: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多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核心业务涵盖国际游学、出国

了解详情

杭州智课教育

机构简介:

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周*生

    156****3278

    长沙了解了一圈, 也试了一些课, 学诲的老师我觉得专业性要强一些,同时我特别喜欢这里的氛围,我一来, 发现无论是比我大的还是比我小的都在非常认真的搞学习,而且来了这边之后发现助教老师都非常负责, 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跟之前的英语学习很不一样的地方。虽然有点辛苦, 但是觉得自己每天都在突飞猛进。

  • 罗*

    186****5256

    刚开始上课几天,还不错,老师专业,认真负责

  • 刘*龙

    132****6438

    上了一段时间的课了,不得不说新航道做培训非常的专业!任课老师上课讲的通俗易懂,知识点很容易理解,教的学习方法和做题技巧很有效,做题的效率提高了好多,整个系统梳理下来很流畅,课堂氛围也很好,课后助教老师不仅耐心的解答我的疑问。肥肠煲

  • 石*欣

    135****6715

    整体效果还不错,比较信赖新东方,学习氛围很浓

小贴士

【大数据】截至2014年,雅思考试已获得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每年有超过200万人次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