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托福培训大概多少钱

高中生备考托福考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这不仅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还需要有坚强的毅力。小编要提醒重庆打算赴美留学的高中生,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在备考托福考试的过程中,高中课程的学习也决不能忽视,因为高中的*对将来申请学校和奖学金来说至关重要。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1

    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EIC Education)旗下的出国考试培训品牌,截止目前

  • 2

    申友教育,成立于北京,目前在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武汉、上海、广州、美国加州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

  • 3

    学为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刘洪波创办,汇集海内外语言教育精英,创立GETS英语真经教学体系,其服务涵盖

课程优选

  • 重庆ielts培训中心

     1元试听雅思托福干货课程,系统化了解雅思托福。免费统筹规划雅思托福学习课程,不做无用功。

  • 重庆托福英语补习班

    听力:高级主题听力词汇讲解,掌握学术听力场景,听力考试8大题型讲解及强化训练; 口语:美式语音进阶训

  • 重庆托福提高班

    本课程包含十大主题共2000词,课程设置以话题与场景为单位,展开词汇专项教学,拓展学生词汇量。

  • 重庆托福培训封闭班

    听力:熟悉托福听力场景,积累基础主题听力词汇,培养正确听力笔记习惯,辅以大量练习; 口语:美式语音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培训】对于托福的口语考试来说,语卓教育表示,它不仅仅是语言表达的测试。同时还包括了听、读、说三项技能,这不仅全面而充分地体现了新托福的测试理念与理想目标,而且也是新托福口语考试的最大特点。所以,在口语测试中,学会记录笔记的重点对于顺利提升笔记是非常重要的。也对淡忘自己的紧张情绪有很大的帮助。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