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会计高级职称辅导班排名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因此它要求的是一名会计从业人员的基础知识和工作年限与其会计实务水平相对应。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考试的难度内容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类考试,爱培训给济南的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山东北方职业培训

北方职业培训学校简介山东北方国际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监管的省直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70000MJD63517P)。学校

了解详情

济南中公会计

中公教育旗下品牌,依托中公教育品牌的丰富资源与团队,中公会计网开设了会计从业、会计实操、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CPA)等项目培训,为高校财经类学生与在职会计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了考试辅导与技

了解详情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石*士 158****3647

    老师讲的不错,收获不少,值得推荐

  • 黄* 137****7273

    刚上了两节线下课,还好

  • *

    *女士 151****9724

    学的网课,感觉还可以

  • 孙*士 151****9997

    已经上课了,感觉还行吧

小贴士

【会计中级职称考试问题】第一次报考初级,是不是要去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材料去现场? 答:需要现场确认的,要携带的资料有: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在校大学生还需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