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GRE培训班学费多少钱

作为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成为很多人必达的目标。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几家专业的GRE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新东方(南京)

创立时间:1993年新东方介绍:新东方创办于1993年,多年专注教育培训,累积学员超过2000万,从早教到成人,业务涵盖早教、学前、中小学、大学考试、留学咨询、国际游学、网络课堂等,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

了解详情

南京青梦家教育

青梦家教育核心优势​青梦家于2013年9月成立,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场地,内有留学工作室、国际语言工作室、就业工作室、咖啡吧、图书吧、艺术长廊、报告厅、教室、体育场、创业孵化基地等。青梦家教育机构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2022-02-23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考试备考注意事项】背单词的过程应该是一个是连续的过程,千万不要因为任何原因而中断。因为背单词一旦中断,前面的工作就要打折扣。不要多问为什么,这是记忆的规律。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