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里的小吃培训班好些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小编就给你推荐南京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欧曼烘焙西点中餐中点厨艺培训

欧曼是一家专业培训西点甜品、蛋糕面包、翻糖蛋糕、韩式裱花、亲子、家庭烹饪、特色地方小吃、中餐厨师创、就业、中式面点创、就业职业培训机构。我们通过短期的培训,培训社会急需西式点面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

了解更多...

南京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食尚香特色小吃培训学校于2004年成立,是工商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小吃培训机构,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校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已经成长为全国大的特色小吃连锁培训,全

了解更多...
  • 南京熟肉卤肉培训学习

    请咨询
    小班/1对1

  • 南京小吃短期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南京小吃培训中心

    0
    小班

  • 南京小吃餐饮培训

    0
    小班

  • 南京特色正宗小吃培训

    0
    小班

  • 南京小吃培训班

    0
    小班

  • 胡*生 152****7459

    刚报名,感觉还可以,老师什么的都还行

  • 王****超 158****0589

    老师很专业 学了几天就学会了

  • 张*生 187****2265

    去学校看了当场就报名了,口味不错,还没有正式学习,看着不错

  • 罗*士 177****5756

    已经上课了,学习几天了,还不错,比较满意

小贴士

【小吃介绍】平远客家人的仙人板是以仙人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仙人草又称凉粉草,喜生于坡地、沟谷之中,怡味甘凉,有清热解暑功效。制作仙人板方法简便,先用干燥的仙人草放入锅中熬煎,火候到一定程度时,将草渍捞起,再将仙人草汤过滤,然后倒入适量农家凉粉,并加热不断搅拌,待汤液变成糊状后即倒入瓷钵内冷却,便成了仙人板。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