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种小吃培训要多少钱

现在的小吃种类多样,吃法多元,在国内是一团姹紫嫣红的局面,相当的兴盛。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天津数家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一手鲜小吃培训

了解详情

天津福满园

天津市食味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福满园”小吃实训机构是一家以餐饮管理、技术加盟、技术推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像策划与图文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自主创新,以独特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潘*生 150****9936

    2022-03-01

    已经在食为先学习完了,还行

  • 王*士 158****9880

    2022-02-28

    学了几天,课程挺好的,收获很多

  • 武**鸭 136****5098

    2021-12-02

    味道还不错

  • 余*军 150****3605

    2021-09-09

    位置挺近的,课程师资也可以,整体满意

小贴士

【小吃介绍】平远客家人的仙人板是以仙人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仙人草又称凉粉草,喜生于坡地、沟谷之中,怡味甘凉,有清热解暑功效。制作仙人板方法简便,先用干燥的仙人草放入锅中熬煎,火候到一定程度时,将草渍捞起,再将仙人草汤过滤,然后倒入适量农家凉粉,并加热不断搅拌,待汤液变成糊状后即倒入瓷钵内冷却,便成了仙人板。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