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托福培训哪好

对于听力考试用不用记笔记的问题,青岛各位考生各有各的观点。有的考生认为,考试记笔记会耽误大家时间,有的则认为记笔记能够把细节记清楚。那么,记笔记有什么好的方法,既可以记清楚细节问题,又能够不耽误过多的时间呢?小编为同学们介绍。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青岛新托福写作学习班

    该课程为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通过针对性知识讲解、辅导练习和全真模拟考试,帮助学员掌握阅读、听力

    在线咨询
  • 青岛托福考试辅导班

    在线咨询
  • 青岛培训托福1对1

    托福100分突破 内容:针对于听说读写的冲刺强化训练 优势:入门要求:完成前段课程或者托福*在85-

    在线咨询
  • 青岛托福听力培训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5.0

    问问TA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

    5.0

    问问TA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5.0

    问问TA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考场发挥淋漓尽致状态的小贴士】话筒要靠近.话筒离太远,录进去的音量就会小。或者说,同样的音量,话筒离得近了,ETS考官听起来就会清楚一些。设备一定要尽量调试好,如果话筒质量不好,举手跟监考老师换一个。但同时要提醒你,不要过于苛求噢,随和乐观的心态更重要,我们要的是只是尽可能完美。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