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培训钢琴课程到哪好

钢琴的魅力在于限制在可数的键盘的手,总能变化出多姿的影像,像是一场欢乐的游戏,深入其中结束时也余味犹存。今天,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南京有哪些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南京SLS音乐培训

    SLS 全称为SOUND LIGHT STUDIO音乐艺术交流中心,可以理解为声音之光,我们认为,任何一种声音都具有非凡的魔力。本中心成立于2018年,中心设立钢琴,吉他,声乐,双排键四大课程,成立以

    了解详情
  • 南京安可音乐教育

    安可音乐以学前音乐启蒙教育、儿童音乐素质培养为发力点,汲取国际奥尔夫和达尔克罗兹音乐教育体系的精髓,辅以专业音乐学院的乐器学习,联合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和专家,

    了解详情
  • 南京红辣椒音乐空间

    “红辣椒音乐空间”是一家专业的艺术教学机构,并涵盖乐器教学,美术教学,艺考培训,是集演出,艺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培训中心。红辣椒音乐空间以少儿,成人音乐培训为主导,汇集了江苏省*尖的专业师资队伍(平均教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a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3****6198

    已经上完课了,还可以

  • 学*‘ 130****0238

    学校校区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老师很负责,钢琴师资很好推荐学习

  • *

    *先生 139****6221

    环境舒适,感觉温馨。老师水平高,辅导耐心、方确,能激发孩子学琴的积极性,这一点尤为重要。

  • 叶*生 137****8466

    特别好,老师很认真

小贴士

【钢琴使用须知】如果长期不使用,则应在琴内放足杀虫剂和干燥剂,将踏板孔堵上,并套上琴套,把钢琴放在通风条件、温湿度较为正常的地方保管。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