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中教师资格证培训哪里好

随着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改革,考试难度和考试的内容都有所增加,这也使得通过难度也有所上升。如何更加有效的复习备考呢?小编特地将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做了整理,希望大家在它们的指导下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机构优选

青岛山香教育

山香教育创立于1999年,隶属于北京山香时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北京总部为后盾,省级公司为支撑,地市分校为终端。集教材研发、出版发行、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特岗考试培训、教师资源平

了解详情

青岛春华教育

春华简介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岁月峥嵘20余载,春华人一直以“让学习成为享受,让学生成就梦想,让春华创造培训的未来”为办学理念,用心经营,靠质量说话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3****1223

    2022-01-22

    上课感觉还行,挺好的

  • *

    *女士 156****7804

    2022-01-04

    已经上完课,考完试了,学习效果不错,很满意

  • 段*苏 187****2092

    2021-09-20

    报了教资笔试,已经在上课了,教学满意,还不错的

  • 王*士 158****7985

    2021-04-24

    报名教资面试,已经上课了,还不错

小贴士

【中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策略】每一学科的新课教学过程是不一样的,都有相应的思路。比如语文学科就是初读、精读和再读。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科去查找相关学科教案。巩固提高就是对本节课的整体回顾,可以设计一些分组比赛、演讲、辩论等形式。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