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个雅思培训班好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为此,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认识几家北京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1

    VPEA北美学习中心为学生提供美国和加拿大的中学课程和相关的语言培训。课程包括北美中学阶段的英语、数

  • 2

    公司简介:鸿儒树森国际英语Hongru Shusen International English

  • 3

    英学国际教育(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Study Academ

课程优选

  • 北京雅思强化

    雅思大神强化班(每天10小时)授课老师:口语杨哲熙;写作黄志贤;听力Jesse; 阅读:曹书畅等老师

  • 北京雅思高分班

  • 北京雅思培训班雅思培训班

    雅思住宿课程课程备注:1.住宿费:150元/人/天,配套餐厅;2.餐费平均15-20元/人/餐;3.

  • 北京英语雅思

    雅思私塾计划课程备注:雅思私属计划旨在帮助有个性数和目标分数与各类精英计划的入学分数和目标分数偏离度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科 138****1207

    校区环境很好,学习氛围也很好

  • 王* 159****0352

    我们就是觉得老师水平真的很高,跟别的地方比要好。而且环境我们也喜欢。老师也抓的紧。

  • 吴*生 130****7222

    老师上课通俗易懂 课程实用性强

  • 刘*生 135****1269

    上个月报的名,去学了感觉还可以吧

  • 王*兴 182****3339

    报的小班课 老师总体讲的可以也有耐心

  • 张*旭 186****6191

    性价比很高,老师挺好的,学习氛围很好

小贴士

【雅思口语发音方法】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对比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效。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