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gre培训哪里有

在厦门学GRE培训怎么样才能又好又快又便宜?爱培训厦门GRE培训告诉您!爱培训厦门GRE培训为您提供学习攻略、诀窍技巧,以及GRE培训机构选择秘笈。爱培训厦门GRE培训频道,您的不二选择!

品质好课

  • 厦门gre课程

    课程优势:

    咨询课程
  • 厦门gre考前冲刺班

    课程优势:适合学员托福90+雅思6.5水平教学目标310+课程特色通过历年北美及大陆真题、GRE分项训练等方式

    咨询课程

小贴士

【gre培训】网上或网下支付考费(网上实时支付使用工商行和招商行的网上支付平台;网下支付可在任何银行将考试费电汇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银行帐户上。考试费为人民币1460元,(网上支付考费另加手续费人民币6元,网下银行支付考费另加手续费人民币14。6元。

百万学员为您推荐好机构

  • 4.0(真实评价2条)

    厦门环球雅思

    机构优势:免费测试当前英语能力水平,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课程

    咨询机构 获取底价
  • 4.0(真实评价5条)

    厦门新航道学校

    机构优势:坚持“高能高分”的教育理念,帮助中国学子和家庭实现更美好的人

    咨询机构 获取底价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