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的PLC培训学校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爱培训小编,给你推荐重庆几家不错的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重庆宏昌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渝中区宏昌职业培训学校,是经重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以及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专业的职业培训大型教育机构,校园面积近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二千平方米,环境幽雅,交通方便。

了解更多...

重庆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了解更多...

重庆梦希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梦希蓝智能制造教育成立于2010年,10年在重庆深耕工业智能制造工程师培养。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技术类(智能CNC数控编程,智能模具设计,智能3D产品设计,智能3D打印,智能工业机

了解更多...
  • 重庆甪直模具设计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模具设计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模具设计培训学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塑料模具设计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黄*生 131****1071

    老师不错 刚报的 通俗易懂值得推荐不错的

  • 188****2685

    相对来说他们的学习环境还是可以的,提供设备,老师很细心。

  • 张*涵 187****1895

    【环境】在大学里,环境好,教室和宿舍都有空调 【交通】出门就是公交站,坐几站就是济南长途汽车站,交通非常便利 【师资】老师很好,很认真负责,经验也丰富 【服务】学到了很多,收获很多,工作中能直接上手了 【效果】来了几天,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题了,个人感觉,这里教的相当可以!

  • 何*明 135****0199

    【环境】没有去过 【交通】没有去过 【师资】网上老师授课很专业 【服务】还可以 【效果】效果不错,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没有理由,为自己学习,

小贴士

【施耐德plc培训】施耐德PLC主要有原Modicon旗下的Quantum、Compact(已停产)、Momentum等系列,编程软件是Concept;而TE旗下的Premium、Micro系列则使用PL7 Pro。施耐德在整合了Modicon和TE品牌的自动化产品后,将Unity Pro软件作为未来中高端PLC的统一平台。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