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习BEC哪个机构好

这年头,谁不会说两句英语?连餐厅门口卖烤地瓜的大爷都是商务英语八级!都说外企高薪且待遇好,可没点真材实料只能是望尘莫及。爱培训小编给各位提个醒,现在的跨国公司需要商务英语!就连某县招商局这种事业单位都设有商务英语专业岗位的招聘,报考的人里面,只有1人专业符合要求。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和爱培训小编一起在北京找个靠谱的英语教育机构把商务英语学起来,从此迈上巅峰之路!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1

    中宣部下属中国出版集团的国有语言服务企业、联合国长期语言服务供应商、联合国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翻译协会

  • 2

    凯特语言中心旨为学员提供世界水准的课程,帮助学员养成高效的学习习惯,在实现学员们自信流利说外语的同

  • 3

课程优选

  • 北京英语成人学校

  • 北京bec商务英语中级培训班

  • 北京职场英语口语培训

  • 北京商务英语口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BEC1、BEC2和BEC3考试均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STAGE1)是书面考试,其中第一阶分为阅读(50分钟)和写作(40分钟),第二部分为听力(35分钟)。笔试的*实行等级计分,共分A、B、C、D、U五等级。获D级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剑桥大学颁发的证书。第二阶段(STAGE2)口语考试(12分钟),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口试*分Ⅰ、Ⅱ、Ⅲ,获Ⅰ、Ⅱ级的为通过,获Ⅲ级为未通过。BEC考试的笔试命题材料均出自商贸、公务中的真实材料和场景。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