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商务日语培训中心哪里的好

暑期将至,珠海报名日语培训班的人数激增,喜欢看动漫日剧,或有日语等级考试计划,或准备日语留学或日企就业的同学、家长,都趁着暑假来临之际准备报名日语兴趣班或补习班了,那么应该如何选择靠谱的日语培训班呢?和小编一起来听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1

  • 2

  • 3

    珠海市仁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珠海仁和国际集团,总部在香港。多年来致力于留学、移民、培训、签证等

课程优选

  • 珠海暑期商务日语学习

  • 珠海留学日语考试培训

  • 珠海基本的商务日语学习

  • 珠海商务日语暑假培训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林*恒 132****0227

    学校氛围特别好 机构环境也非常棒 就是大机构 让人更加信任

  • 李*豪 131****0591

    还不错,老师挺负责的

  • 177****2175

    学习环境一般但孩子感觉学习氛围和教师水平都不错。

  • 杨*士 151****3618

    日式环境,比较有代入感,咨询教师专业度高

  • 杜*学 185****5996

    学习氛围很好,地址就在成都中日会馆,经常楼下就有日本人散步。 老师是日本留学归来,口音很正,知识很扎实,对一些当下流行语了解也很多,让课程的知识能够和时代同步。

  • 韩* 151****7156

    老师专业,也很有耐心,认真,学习环境舒适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起步阶段】背诵五十音图的时候不但要能熟练地按行背,还要能按列背,这对将来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片假名的记忆一直是初学者的难题。推荐做法是:总结一些有效的句子,让同学们按照平假名将其书面翻译成片假名,开始有些困难,但一两天后就能牢记了。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