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正规美甲培训机构哪里的好

爱美的人都会意识到,“眉、眼、唇、指甲”是全身形象气质的重要点缀之笔。更有先见之明的爱美者就会把眼光放的更长远—做一个专业的纹绣美甲师,不光自己能美,还能为他人造美。你也可以!快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是怎么说的吧!

机构优选

天津新天地职业培训

了解详情

天津昆汀美艺化妆造型

专注美业教学多年,开设化妆造型,形象设计,美甲,美容,纹绣,摄影等专业课程.多年来坚持小班授课,一对一辅导,保证学生全面就业,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职业技术人才。本机构特聘讲师数名,拥有多年从业与教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天津专业纹绣培训学院

    1、开学典礼2、行业发展史3、行业认知,分析与行业前景展望、定价4、如何成为一名出众的 掌握住行业四

  • 天津专业的美甲培训

    1、白描五瓣花、尖尾花、玫瑰花、2、白描心形、线条、羽毛3、本甲修护、本甲修型、甲油胶涂抹方法4、本

  • 天津专业培训纹绣

    1. 纹绣的发展史2. 基础眉形设计的讲解与练习3. 仪器的使用方法与实操讲解,麻药应用的练习4.

  • 天津学习美甲学校

    目前开设艺术插花,美甲,彩妆造型,中医按摩,半永久化妆,纹身,嫁接睫毛,西蔓色彩形象设计,商业摄影,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萌
    186****3025

    我在云子国际这边学习了一段时间了。整体来说,老师非常的有耐心,都是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的。另一方面呢,也没有发现隐形消费的情况。学校挺大的。有单独的宿舍楼,教学楼。我是一个美甲爱好者。平常自己也经常去做美甲。由于工作是双休的。所以就想着看看能不能学个美甲,没事儿的时候,可以当个兼职。从网上找了很多的地方。现场也都去看了,经过最后的对比呢,最后选择了云子国际这儿。因为经过对比,我发现只有这边儿是真正的一堆艺术把手的教的。因为我只有周六,周天能学习,所以说其他的那种统一开课的那种周末班儿啊。不太适合我。有想学美甲美睫的,包括化妆的,我看这边教的也都挺好的。

  • 古**热
    133****6394

    学习的美甲美睫和纹绣,学习一个月了,教学很负责,学习效果不错,环境很好,个人是比较满意的

  • 张*
    199****6686

    【环境设施】环境干净舒适,教材比较齐全,比较新 【课程内容】美甲美睫种类款式很多 【课程体验】内容很丰富,非常不错,学生学习氛围很好 【师资服务】老师很专业,很耐心,讲解细致 【效果提升】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提升很快 【选择理由】因为比较爱好美甲美睫,想把爱好变成事业,所以选择贵校,努力学好,将来经营自己的店铺。

  • 宋*
    177****1616

    【环境设施】学习环境很舒适 【课程内容】课程上学习的特别实用 【课程体验】收获特多 【师资服务】教师水平很高,很有耐心,不会的手把手教 【效果提升】从学习回来,然后再加上自己平时练习一下,有很大的提升,感觉比在其他地方学习的要好很多 【选择理由】老师很有耐心,回来把不懂的问题发给老师看,她们也会一一解答,所以选择成妆是正确的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推皮棒分类:推皮棒分为木推棒、钢推棒和推皮砂棒。注意事项:推指皮时应用力适度,不可用力过猛,以免损伤甲基,否则会影响指甲的生长。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