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托福培训价钱

对中国高中生来说,托福是必须要参加的一项语言考试,而且在申请过程中,托福*是大学衡量申请者英语交流和应用能力的依据。新托福考试的满分为120分,对于希望进入美国大学深造的同学来说,托福*至少应该达到80分,这样才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好好努力吧,莘莘学子们!爱培训小编祝福州的每位小伙伴都能在托福考试中取得好*!

优选机构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问问TA

    程*生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问问TA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问问TA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小贴士】如遇计算机系统故障或死机,请托福考生不要紧张,立即举手示意考务人员帮助重新启动考试系统。停机期间考试的计时停止。重新启动系统后将从停止时刻开始。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