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口碑好的围棋培训学校

斗智斗勇,其乐无穷。“斗智”*好选择就是弈棋。弈棋,是一种“斗智”艺术,是锻炼智力的一种娱乐活动。纹枰对坐,执子相望,从容谈兵,举手间统帅三军,决战于黑白棋盘之上。在一方小小的棋盘上,享受斗智的无穷乐趣;在小小的棋盘中学会筹谋之道,启迪你的智慧,锻炼你的思维。那围棋都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爱培训为您专题报道,且听杭州棋类培训机构名师为你一一讲解!

机构优选

杭州君藝堂艺术培训

君藝堂艺术关于我们君藝堂少儿琴棋書畫艺术培训中心,秉承弘扬国学才艺,传承中华文化为宗旨,在琴棋书画中提升美感素养,陶冶品德情操,修身养性。汇集杭州中国美院、杭师大美院等艺术院校专业老师小班授课。君兿堂

了解详情

浙江山海棋院

浙江山海棋院创建于2001年3月,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民政厅核准的民办非企业,是以弘扬发展棋类文化为根本的公益事业机构。以青少年棋类(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项目的培训和发展为主营,是培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钱*生 133****8972

    校区离家近,去试听了一节课,正好有体验课,给孩子报上了。

  • 肖*生 182****5696

    对比了几家觉得真朴围棋方面更专业 最终选择这一家

  • *

    *先生 159****1689

    孩子刚开始上课,还没看出效果,小孩比较喜欢

  • 阎*士 133****2977

    上了两节课了,挺好的,主要是拓展一下孩子的思维能力。

小贴士

【围棋培训】该法应用广泛,从定式,布局到中盘都可运用,那么死活你怎么用呢,我最喜欢用这个方法,因为它可使你避免了漏算,比如一道题,你可以从左边走,也可从右边走,还可从中间走,那么你都要计算下,我发现往往都是只计算走一边而漏了看另一边。确定方向后还可用穷举法再细算。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