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书法培训价钱

王羲之、欧阳询、虞世南、诸遂良、颜真卿、柳公权、苏轼、黄庭坚、米芾、蔡襄……这些名字福州的小伙伴们耳熟能详,就算不懂书法的也不例外,因为历史课本中屡有提及。可实际上,你离他们并不远,爱培训友情提醒,报个书法培训班,或者买本字帖,你就可以拜这些人当老师。说不准,一不小心,你练出了精髓,也成了大家呢!

机构优选

福州乐学培训

福建乐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教培连锁运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化教育文化机构。长久以来,乐学全程致力于0-12岁儿童身心健康发育,塑造儿童全方位素质培养。

了解详情

福州小石子艺术培训

福建小石子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公司业务包括各类艺术培训,外语培训、中小学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公司旗下拥有小石子美术培训、小石子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郑*士 159****1752

    2021-08-17

    学习环境安静,教师教学不仅教技法,还传授文化,很满意。

  • 张*士 184****9188

    2021-07-07

    环境很好,老师专业,离家近

  • *

    *女士 139****7321

    2021-04-21

    校区环境挺好的 老师接待也很热情我们孩子 已经上课了 学习氛围也好

  • *

    *女士 173****2936

    2020-12-18

    学习环境很好很舒服,服务很好,教师好内容丰富

小贴士

【常见的用墨之法之干墨】干墨是指点画中含水较少,但比焦黑要湿,尤其在行草书中能时时出现飞白,增强书法墨色层次,富有表现力。如宋人米芾《虹县诗》、《蜀素帖》,黄庭坚草书,均有十分到位的干墨之法。相传东汉蔡邕擅长飞白书,似亦以干墨之法为之也。在实际的运用中,如有做到干而不燥,笔势通畅最好,唐代孙过庭《书谱》中有“带燥方润,将浓遂枯”的论句,或许就是对书法最好的表达。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