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托福培训班哪好

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发展,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出国留学的人群日益扩大,学习托福的人数也随之增加,英语也渐渐的成为了人们熟悉的语言。对于合肥很多想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英语*的考生来说,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培训学校显得尤为重要。针对这种情况,合肥著名的托福机构的老师给爱培训网友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机构优选

合肥津桥国际教育

津桥国际学院拥有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力量,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得到VIP式的辅导,为学生海外学习语言攻关。人性化的教学计划与教学模式,给每位学员较全面周到的讲授,并根据学生自身学习条件制定不同的教学

了解更多...

安徽青藤教育

了解更多...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合肥三立坚持小班教学,力求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老师密切关注学生课堂表现,课下关注学生的学习完成进度与反馈,帮助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三立教育还拥有严格的校区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快速提高!三立国际

了解更多...
  • 合肥出国留学托福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 托福精品100分班

    203课时
    小班

  • 合肥托福培训机构

    请咨询
    一对一

  • 合肥托福词汇培训班

    80课时
    小班

  • 合肥toefl辅导学校

    6课时
    小班

  • 合肥托福vip培训

    1
    小班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刘*生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 *

    *仟侨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小贴士

【托福培训】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部分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语考试*的通知。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