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托福辅导哪家比较好

对于准备要去国外工作的人来说,学习托福是一个很有必要的选择。事实上,当你真的想要通过托福考试,那么即使之前接受的英语教育很少,也能在参加为期并不长的托福英语培训后,达到这一水平。而小编在这里为你提供精心收集的一些广州托福培训学校信息。

机构优选

广州格致书院

格致书院建立于2012年,创办者为广州几所著名留学培训机构的几位主力教师。格致书院的师资目前由广州主要几大留学培训机构的核心教师组成。我们的宗旨是“提供不一样的教育”。我们的理念是“让每一个孩子取得成

了解详情

广州雷哥GMAT

雷哥网,互联网一站式出国留学智能备考平台,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雷哥GMAT在线,预见你想象的700+。雷哥GMAT在线,互联网GMAT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提供包含GMAT在线做题、 在线模考、在线测

了解详情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英语电邮写作实用小贴士】电子邮件的普及意味着在商务环境中的每个人,上至财务总管,下至以代码为梦的程序员,都需要写得一手好的电子邮件。使用简单,明晰,精准的语言,再遵循一些基本的写作规则,你就可能成为一个良好的沟通者。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