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哪个GRE培训班靠谱

就目前的GRE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GRE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GRE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GRE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下。

机构优选

苏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机构简介:

朗阁教育(Longre)于1999年正式创建,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近30个城市设有校区及公司,并在欧洲设有分校。目前,朗阁教育主要涉及以下业务:国际学校择校备考;海外读本及升硕服务(背景提升项目,留学

了解详情

苏州环球雅思学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考试须知】GRE考试分为笔试和机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于每年六月和十月统一考试,考生须在参加笔试部分之前完成机试。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