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餐料理培训哪家靠谱

纵观目前整个西点行业的发展趋势,可以知道西点已经朝着一个蓬勃发展的方向迈进,发展西点产业既是时代的需求也是消费者的需求。那么我们要怎样选择杭州西餐料理培训机构呢?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机构优选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是专业提供西餐、面包、西点、餐桌花艺课程等综合西式厨艺教学的国际厨艺教育机构。学院拥有2200m²超大面积的独栋教学空间与下沉式休闲花园,教学设备齐全,师资结构配置合理,专业教授时下

了解更多...

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培训

杭州墨涵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了杭州墨涵西式糕点学院,学院是以法式西点,欧式面包,韩式裱花,英式翻糖,咖啡奶茶,生日蛋糕,西餐简餐等为主的专业培训学校。 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技术研发,店铺营运管理

了解更多...

杭州酷德西点蛋糕咖啡培训

杭州酷德法式西点培训学校一家集技术研发、教学培训为一体的培训学校,培训专业有咖啡、调酒、西餐、西点、甜品和奶茶饮品!我们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优雅的教学环境,国际专业进口设备,独立小班授课,中西合并的特

了解更多...
  • 杭州中级中式烹调师培训

    5天
    小班

  • 杭州西餐学习班

    2小时
    小班/1对1

  • 杭州西餐料理学校

    15 天( 9:30-16:00)
    小班

  • 杭州西餐学习

    请咨询
    小班

  • 赵*华 185****3076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 *

    *先生 132****3440

    学校师资,环境各方面很满意,感觉挺好的

  • 梅* 178****0772

    上课实操与理论相结合,老师教的也很好,也很有耐心,周末的时候也可以自己去教室练习,同学们也很热心,不会的也都会相互帮忙。

小贴士

【西餐料理培训小技巧】派皮面团在第二三步中比较粘手,千万不要加更多的面粉,以免派皮油面失衡,口感就不松脆啦,派皮面团制作中,要以刮板铲起,反复折叠按压,与制作面包手法不同,派皮面团可冷藏保存。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