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雅思课程培训多少钱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即使因为意外的原因一次没能通过考试,也可以在以后多次补考,直到通过为止。当然雅思英语的培训学习以及考试对社会人士也是公开的,如果你想接受雅思的学习,可以参考小编收集的佛山雅思培训学校信息。

机构优选

佛山普师雅思教育

佛山市普思雅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普师英语,作为普思雅思教育旗下的重点品牌, 专注于留学考试的语言培训,致力于培养学生英语自学能力,一直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以“提高英

了解详情

佛山标准英语

Welcome to Standard English.You may not have heard of us, but we are from the land you call the USA.

了解详情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生 130****7222

    老师上课通俗易懂 课程实用性强

  • 马*员 151****8338

    已经报名了,感觉老师教的还可以吧

  • 樊*士 189****2277

    学校品牌好,老师联系介绍详细

  • 郭*雯 189****3102

    自己考察了几家学校,对比觉得海博教育师资比较好

小贴士

【雅思考试须知】2014年4月1日起,考生若报名参加雅思考试,需支付调整后的考试费用1700元,之前的雅思考试费用为1680元。若考生于2014年4月1日之后申请转考、退考,需支付的费用均为420元。此日期之前的申请转考手续费500元、退考手续费750元维持不变。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